Friday, August 30, 2013

思恋是一种病

张震岳的一首歌:思恋是一种病,是朋友喜欢的歌曲之一,但我满赞同歌名的意义。

思恋,真的是一种病,会不经意的侵蚀你的脑海,就在你的免疫能力下降的时候, 寂静的深夜,冷冷的天气,孤身的单影。。。

相念,但不能相见的那个人

电话上熟悉的电话号码,好像永远都无法按下拨号键

按好的想念信息,却一直都无法发送出去;内心深深明白他永远不会收到,也不想知道这一切

该做的我都做了,只能默默地祝福我心目中的那个人生活愉快。我不想再打扰他平静的生活,只是想在某日想起他时,亲口问候“你好吗?”, 而那头回应着熟悉的声音:我很好。。。

看来过了两年多,我才会明白。经历过的五年说长不长,‘思恋’这种病,就指望身体的免疫能力突然变强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