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最近才爱上的一首歌

后来的我们-品冠
越过那条长街才转弯
那是以前我常来的地方
谁还传言和感情的窗
一直希望对面是一片海洋

後来听说你一直想搬
太多寂寞在屋里一直烧不完
在别人面前我们总显的大方
说还是朋友或许只是一个假象

後来的我们一直都遇不上
彷佛都在避开某一些地方
在人群中都走的特别匆忙
怕一不小心就认出对方

後来的我们又被谁而遇上
忍痛许久的伤终於能原谅
在明白眼泪只是一种行囊
而我们都是彼此幸福的转站

期待某一天 某个街上无意中擦肩认出对方
我们只需自然 不会有人看穿

喜欢一首歌,可以是因为它的动人旋律,也可能因为歌词感动了我,往往我都是后者。
很少听品冠的歌曲,却爱上了这首歌,反复听了好多次。
无他,我有一个很爱听光良品冠歌曲的室友。她介绍了我许多以往忽略的经典歌曲。假如现在的我才开始喜欢他们,那会不会迟了些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