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9, 2012

感慨。。。

有些时候,旧地重游,竟然发现场景没有改变,但很多事与物,已经事过境迁,心情又感慨了起来。。。

我爱享受于美好回忆当中,毕竟那些可以让我心情愉快;事实上,人生无常,凡事总有好有坏,想逃,也逃不了。。。

为何很多时候我们总在失去了,才会后悔?
为何我们明明拥有很多美好的事,却不想去珍惜,以为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?
为何我们大费周章,只为了追求不可能的事物?

我迷失了自己。。。原来一直以来,我一直徘徊在十字路口,从来没有向前过。。。

心灵上的成长,永远追不上年龄框上的数目字。。。

无他,今晚我又失眠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