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6, 2013

择偶???

看见身边的朋友都结婚生子了,感慨。。。

以往的我总会想,我的未来另一半会是一位怎样的人?

我不爱对我的择偶对象定条件,因为我觉得感觉对了,那就对了。事实上,我无形中已经设下了不少条件。是‘无形’+‘无心’。。。哈哈

1。身高,最好超过180cm.
明明我就只有160cm,还不知好歹的要求男友的高度。抱歉,我总觉得男生要有适当的高度加宽阔的肩膀才为之有安全感。请原谅我的肤浅,但。。。假如缺少这一点,但拥有其他优点,当然敌得过。

2。别婆婆妈妈,适当的帮忙做决定
我是个犹豫不决的人,难以做下决定,需要身边的人果断地替我分析加决定。假设两人都无法作出最后决定,我看我每天的晚餐都要想个两小时才可决定吃些什么吧?但。。。也请别太大男人,样样逼我就范,不加任何理由,那久而久之我的忍耐度都会破表吧?

3。偶尔给个惊喜
我是说偶尔,不是无时无刻,哈哈哈。。。我也并不会是个野蛮女友,自问配合度超高,但并不想每天过着沉闷的生活,偶尔的生活小插曲,我必定毕生难忘。我要的是惊喜,不是惊吓,咳咳。。。

4。当我的小管家/保镖
我是生活白痴,可以走在路上漏东漏西,贵重的东西都不见了好几次。可以说是糊涂到家,对生活没有方向感,是诈骗集团下手的好对象。自己承认我还蛮懒惰的,有时还蛮渴望有一个人永远在旁边照顾着自己,让我无忧无虑。

5。陪我去旅行
一直希望可以和另一半去实行属于两个人的旅程。看似很简单的一趟旅程,我想创造两个人的回忆,可惜,至今还没机会实行。。。

6。陪我哭或笑
就是在我的情绪高昂或低落时,他都体会到我的心情。又或者陪我看爱看的电视剧,陪我笑,一起感动,一起骂故事的坏角色,一起拥有一首主题曲。。。

我好像也列下了不少,当然。。。越多优点是越好。

我并不贪心,不需大富大贵(我也有工作能力),不是要太帅(我也不是很美)有哪几点小小要求都够了。唉,我的真命天子啊,你在哪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