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4, 2014

2014

上个月听见一件婚讯,但我如预料的没有被邀请,这也难怪,我们没有什么关系,当然没必要,也没资格。。。

原来很多事情,你越强逼自己忘记,你反而记得更清楚;相反的,环境的改变和适应新工作,倒让我不经意的忘了以往的思念之痛。

~时间真的是伤痛的良药呀~

时间一天一年的过去,2014年的我,踏如年华27岁,感觉就快有初老征兆了。

家中的妈妈开始担心自己的女儿嫁不出去了,时不时探听我是否有追求者;农历新年将近,亲戚必然问起我的感情世界;

而我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儿,不敢再强求了,单身也有它的快乐,无拘无束嘛!

曾经玩一个心理测验,结果竟然是自己的骨子里偏向男生,哈哈。。。怪不得我一点都不解温柔,男生都会对我敬而远之。

现在的我,对于感情,只有抱之顺其自然心态,一切随波逐流~~~

适合我的Mr Right,你就慢慢寻找我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