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6, 2016

Throwback

上网听歌已经成了我的日常习惯。

最近脑海中出现了Jalinan这首歌,那是8年前学习的歌曲,大学迎新会的歌曲,思绪不知觉地带回了大学时光。

人的记忆好奇妙,没有特别的牢记,但一个关卡松懈了,满满的回忆总会涌上心头。现在的回想,以往那迫切的离开,现在却格外珍惜。

当时的花样年华,那些矜持和执着,造就了现在的坚强。
当年的严厉校规,却坚固了同学们的革命情感。
当年的连夜狂欢,成了我一辈子的开心回忆。
当年的漏夜啃书,证明了成果是需要付出的。
当年的颗颗眼泪,擦亮了我明亮的双眼。

种种的那些年,只要亲身经历才能深感其受,而我很庆幸我拥有那五年。

今天就让我掉入时光机内,细细咀嚼那甘甜和苦涩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