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女人

曾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才女,把我脑里的思绪全用文字表达出来。

灵感,似乎爱与我作对,最近全无头绪,我的生活,就是那么的乏闷。打开电脑想写些什么,脑子却一片空白。

5月1日是公共假期,我依旧当个宅女。没心情,也没有金钱。。。

说真的,我其实不懂自己心底真正渴望的是什么。辉煌的学业成绩?人人羡慕的伴侣?没错,我是希望可以全都拥有,有可能吗?人生必然会经历起起落落,强求也是无补于事。

女人都不了解自己,男人又如何了解女人呢?

这是我最经常说的一句话,是多次与妹妹及友人谈心后所得到的结论。

女人总爱感慨男人不了解女人,可是女人是否想过她很了解自己吗?如果没有,那男人怎么会比你更懂呢?

沟通吧!上帝制造了嘴巴和耳朵就是这个原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