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如果,还有如果吗?

原来自己一直活在回忆当中。。。

今天的脑海不断浮现多年前的自己,当时的我们。。。


如果我没那么迟钝,我们会走到这一步吗?


如果我没那么冲动,我们还会在一起吗?


如果我明白你的用心,我们还会有分歧吗?


如果我选择早点沟通,我们会分隔两地吗?

大约还有4个小时,即将是我们的3周年纪念,可是,这一切再也无法继续下去了。。。

一切都是毁在我的手中。当年的情景及地点,只有你和我,你的承诺,全深深烙印在脑海中,许久无法忘怀。。。

如果可以,我想拥有4周年,10周年,20周年。。。

如果,还有如果吗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