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9, 2013

礼物

礼物,是一件会令我振奋人心的物品。

我不在乎礼物的价钱,最重要的是那份心意, 收礼物的惊喜,和拆礼物那份期待的喜悦。

不需要在特定场和才送礼物,只需在适当的时间,递上那份小小巧思,足以亢奋一成天。

我最开心的礼物,印象中,应该是。。。四年前生日收到的那只毛绒熊熊吧!因为以为没有礼物收的我,在一顿晚餐后,它就‘突然’如魔法般的出现在我的床上!感动吗?有呀!可是我没哭,咳咳。。。还有室友亲手做的蛋糕。。。



回忆,总是那么的完美。。。

后来也都当然收过礼物,可那次应该就是让我最印象深刻的一次吧!

女孩,总是期待惊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