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跑步*回忆

全身肌肉酸痛,跑步留下来的。。。

太久没有跑步了,腿部肌肉全都‘硬化’了; 之前一直想找机会多运动。球技超差的我只有跑步的选择,无奈课业的忙碌是我最好的借口,从而一拖再拖。这个星期一口气连续两天实行我的跑步计划,也不去计较太阳是多么猛烈。

未踏入象牙塔,我完全没有跑步的习惯,只是曾于友人谈起未来进入大学后,我们要相约去跑步,背后还藏了只有我们了解的原因。可惜,这个约定无法一起完成,我也太久没有遇见她了。好怀恋当年纯纯的友情。。。

感激在我生命的旅途中留下脚印的朋友们,不管是否还继续保持联络,只要我的记忆犹在,我都不会忘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