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废话

刚才好无聊的开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来看,突然醒觉自己也太久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。。。

最近的生活总是很乏味,每天周旋在医院和宿舍。每日的课程表总是那么的一成不变,堆积如山的topic,presentation,case summary...真不懂为何自己选择了这条路?

今早又被讲师批评我们是烂的一组,上课完全没有准备。好像听过几次同样的话了,有点麻木了。。。=.=lll

上课发呆慌神被抓包,被叫重复刚才的presentation内容,短暂性失忆症又发作了,一分钟前的东西竟然被我扭转了。下次千万别叫我转达讯息,我极度容易颠倒是非,到时别怪我。:-P

废话完毕,是时候埋头苦读了。。。唉,这是我的命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