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帅哥

一个人的外貌真的那么重要吗?美丽俊俏的脸孔的确吸引人, 还可能会让他们因此而得到不少好处。


今天上了一堂课,导师是个从外国留学归来的帅哥。之前第一次上他的课,不可否认,我被他那斯文的外貌给吸引,今天也是如此。=P

其实俊俏及美丽的定义,因人而异,每人都有不同的审美观。我就是较欣赏这一类的男生,但请别以为我在发花痴,纯粹出自于欣赏。

之前观赏电视节目,很多女生为了欣赏帅哥,会一涌而蜂;现实生活中,我也遇见了真人真事。有同学竟然为了这位导师,出席他们无需出席的一堂课。

回归正传,他的却不只有样貌,知识与自信让他更有魅力,让在场的每位同学顿时对他佩服不已。本身并不明白这堂课的内容,但在短短的一小时内,我茅塞顿开。

结论是:欣赏帅哥,是每个女生的本性,看你是否那个帅哥罢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