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一生之爱

付出许多感情的人,事,物,当然不是说忘就忘。。。


一直很迷恋台湾女子团体SHE,她们的小小节目重复几遍亦无所谓。她们12张专辑歌曲反复倒带,种种新旧回忆涌上心头。


2001年‘恋人未满’:一首让大家认识SHE的成名曲,中二时透过一名友人介绍,旋律还不错,没有太喜欢,也没排斥。


接下来的第2,3,4张专辑脍炙人口的歌曲,我都朗朗上口,但未称得上疯狂。


2003年,SUPERSTAR热潮掀起,就连我5岁的堂弟妹们都会唱。当时渐渐认真地学习他们的歌曲,开始我第一次的追星经验。疯狂的跟进她们最新消息,购买新专辑和周边产品。当年没有什么经济能力的我们,和妹妹两人省吃俭用买了专辑,视之如宝,犹记得当时买了‘奇幻旅程’,就是她们的第6张专辑。


2004年的‘Encore’,碰巧遇到我考SPM,也不顾一切的买了专辑再说,好像专辑里的每首歌歌词才是我的考试内容。每当听见‘候鸟’这首歌,似乎都有种魔力把我带回中五的回忆里。一直有遗憾无法出席她们的第一场世界巡回演唱会,因为适逢我考试,而且在遥远的吉隆玻(当时我在槟城),只有用考试为重来填补心中的遗憾,嘻嘻。。。


2005年‘不想长大’,似乎说出了我的心声,也开始找到了同样喜爱她们的同好者。


2006年,我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,踏入了象牙塔。虽然课业的繁忙,我还是不减追星的热诚。‘FOREVER’,过后的‘PLAY’,‘FM SHE’ 我都一一支持。


2007年,我第一次参加了SHE签名会。当时的我真的难以形容我的心情,简直是兴奋到极点。拍了好久的队伍,脑海中不停反复许多想对她们说的话,结果3位小女子一坐在我面前,我紧张得一句话都说不出口,只会喊:Selina,Hebe,Ella。。。真锉。。。


2007年12月1日,我和妹妹终于如愿以偿的出席她们‘大马移动城堡巡回演唱会’。一个字形容:棒! 喊到声音快破哑了,但对我而言,一切都是值得的,毕竟很难放弃你所爱的东西。


2008,2009,至今2010年,SHE成军也10年了,我并没后悔喜欢过她们,甚至到有点爱慕她们,但是她们那开朗,不做作的真性情深深吸引了我,是我学习的好对象。


未来的日子还有很多未知数,我也不懂以后我还有那么多时间再追星。不过,肯定的是:SHE的每首歌曲深深烙印脑海里,那里有欢乐的回忆,值得回味。我想我一辈子都无法忘掉她们吧!因为,爱得太深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